close

中央社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2018年5月5日綜合外電報導)有「股神」之稱的美國投資名人巴菲特表示,沒能投資亞馬遜(Amazon)與谷歌(Google)母公司Alphabet是他所犯的錯,也低估了亞馬遜打亂零售和雲端計算的能力。

CNBC報導,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今天在波克夏哈薩威公司(Berkshire Hathaway)2018的年度股東會議上說:「我在谷歌與亞馬遜上做了錯誤決定。我們有檢討過,我犯的錯是,沒能得出前景會遠比當時股價所揭要好很多的結論。」

巴菲特表示,是微軟創辦人比爾.蓋茨(BillGates)告訴他別用Altavista當搜尋引擎,改用谷歌,但其實他應該更加留意,因為波克夏旗下的汽車保險「蓋可產險」(Geico)在首次公開發行時,付了谷歌一大筆錢。

另有「奧瑪哈先知」(Oracle of Omaha)美譽的巴菲特還坦承,低估了亞馬遜能以這麼快的速度,同時打亂零售和雲端計算的能力。

巴菲特說:「我對貝佐斯(Jeff Bezos,亞馬遜公司執行長)的能力有很高、很高的評價,我從一開始就觀察亞馬遜,我覺得貝佐斯所做的事已近乎奇蹟...問題是當我覺得某件事為奇蹟時,會傾向不去押寶。如果我對某些特定商務有一些洞察,情況會好得多。」

 

anz.jpg

截圖自(金盛期權)官網

 

其實只要看懂國際趨勢,70-80%可以抓到台灣股市趨勢,簡單來說:美國跌、台灣就跌,反之;各位可以驗證看看

 

所以本魯不太喜歡在碰台股的原因以上是其一因素,再來就是傳統股市交易、外匯交易,成本都太高(保證金),獲利大概受限在20-25%,投資報酬比率不高,相對還有強制平倉的風險

 

二元期權、口袋期權就沒有這樣的煩惱,而且大多以國外產品居多,亞馬遜這樣的利多一發布,本魯就能利用二元期權、口袋期權投資美國股票喔

 

不過,最大的差異點是在於說股票是單看漲幅點數,而二元期權、口袋期權 是在投資趨勢,只要漲跌趨勢對了就可以獲利。

 

 

 

 

本文僅供參考之用,並不構成要約、招攬或邀請、誘使、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,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,自行作出投資決定,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,概與《編者及作者》無涉。

arrow
arrow

    玩轉二元口袋期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